工作假期计划

为提供本港青年人亲身在外地生活及工作经验的机会和扩阔其视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 新西兰澳洲爱尔兰德国日本加拿大韓国法国英国奥地利匈牙利 瑞典荷兰意大利 政府分别签订工作假期计划的双边安排协议。此计划除了可增强本港与伙伴经济体系的文化交流,亦可提升双边合作以及推动双方的旅游业与发展。

在工作假期计划下,参加者可在东道经济体系逗留一段长时间。参加者并可在逗留期间从事短期工作,及/或修读短期课程(爱尔兰除外),从而了解当地的文化及社会发展。本计划旨在让青年人透过在外地旅游和工作,以获取宝贵的人生经验,从而加强其自信心、适应能力以及人际沟通技巧。

本港青年人可以透过工作假期计划前赴海外,同样地,伙伴经济体系的青年人亦可透过工作假期计划来港。

最新消息

欢迎曾参加工作假期的你,跟我们分享个人经历及有用资料!立即填妥简单表格,鼓励其他青年人展开他们的工作假期吧!

递交故事

「不过你并不孤单,因为其实有不少背包客都是一样,只要认识到朋友后,就会觉得旅程非常有趣……」

(David, 2022-2023 澳洲)
想知道David或其他工作假期参加者的精彩故事,请即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