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假期计划讲座现正接受报名

工作假期计划讲座现正接受报名图片
想参与工作假期计划,但不知道该如何入手?参加我们的讲座,问问专家吧!

为了让青年人深入了解工作假期计划,并提高他们对计划的兴趣,劳工处和政府青少年网站将于元宵佳节合办「到你行啦!飞到边玩到边」WORKING HOLIDAY讲座,详情如下:

日期: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时至4时
地点:Cotti by the Herbivores(西营盘干诺道西158号A)


届时领事馆代表将亲临解答有关申请工作假期签证的疑问,几位曾经参与工作假期计划的博客亦会向参加者分享宝贵经验。活动详情和报名资料,请浏览http://sc.youth.gov.hk/TuniS/www.youth.gov.hk/tc/event-calendar/detail.htm?content=2115229&cat=ec11

现在就行动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