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及職業博覽2018


勞工處將於2018年2月1至4日參加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18」(攤位1D-A17),介紹本地就業資訊、內地就業概況及「工作假期計劃」的資料,鼓勵求職人士,尤其是青年人,走出香港,開闊眼界,在不同地方找尋發展空間。勞工處代表更會於2月3日(星期六)主講工作假期計劃講座,更邀請了曾參加工作假期計劃的Vicky和Kata分享寶貴經驗,切勿錯過!

教育及職業博覽
日期︰ 2018年2月1至3日(星期四至星期日)
時間︰ 2018年2月1至3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7時及2018年2月4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1D-A17號攤位
網址: http://m.hktdc.com/fair/hkeducationexpo-tc/香港貿發局教育及職業博覽.html

「工作假期計劃 ─ 簡介及經驗分享」講座
日期︰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2時15分至1時正
地點︰ 展覽廳1D 交流園地
嘉賓︰ Vicky (2015-2016澳洲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Kata(2015日本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於展覽期間,親臨現場拍攝勞工處攤位(攤位1D-A17)或其工作假期計劃宣傳品,並上載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設定為公開),更可到勞工處攤位換取「勞工處x文地貓 - 工作假期計劃護照套」一個!(每人限取一個,禮品每日限量500個,送完即止!)


2018年 1 月17日(星期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