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贊助者證明」首輪登記確認電郵已經發出

2018年「贊助者證明」首輪登記確認電郵已經發出的圖片

勞工處已向香港/英國工作假期計劃2018年「贊助者證明」首輪登記的合資格登記人發出確認電郵及其登記號碼。登記人須以該登記號碼核對結果。登記結果將會在2018年4月9日在勞工處網頁內公佈。成功獲得「贊助者證明」的登記人屆時會再次獲電郵通知,電郵會附有如何遞交「青年流動計劃」第5級別簽證申請的指示。

已遞交2018年「贊助者證明」首輪登記的合資格人士如未有收到有關確認電郵,請盡快電郵whsu@labour.gov.hk與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聯絡。

有關申領「贊助者證明」的詳情,可參閱勞工處網頁http://www.whs.gov.hk/tc/partners.php?location=United-Kingdom#cos;而有關工作假期計劃的進一步資料,請參閱網頁http://www.whs.gov.hk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