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掌握最新活动资讯,请留意「最新消息」的公布!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屯门)工作假期讲座
日期︰ 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为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屯门)举办了五场到校讲座,向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是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同学反应热烈。




中华厨艺学院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时间︰ 12:00pm – 1:0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网上工作假期计划讲座,向中华厨艺学院同学讲解工作假期计划的详情。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屯门)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为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屯门)举办了五场网上讲座,向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




屯门 - 青年学院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时间︰ 5:30pm - 7:0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网上工作假期计划讲座,向屯门 – 青年学院同学讲解工作假期计划的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网上工作招聘会
日期︰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 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时间︰ 10:00am - 6:3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获邀参加香港中文大学网上工作招聘会,向同学推广工作假期计划。是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同学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