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掌握最新活动资讯,请留意「最新消息」的公布!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
日期︰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时间︰ 7:30pm – 9:00pm
地点︰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
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201室
嘉宾︰ Yuki (2019-2020荷兰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Mario (2015/2018/2019/2020澳洲/瑞典/新西兰/日本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向本港年青人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并邀请了分别到过荷兰和多个伙伴经济体系工作假期的Yuki和Mario担任嘉宾,与参加者分享他们工作假期的生活点滴和感受。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屯门)工作假期讲座
日期︰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屯门)举办了八场讲座,向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
日期︰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时间︰ 7:30pm – 9:00pm
地点︰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
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201室
嘉宾︰ Auto (2011-2013澳洲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Natalie (2018-2019瑞典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向本港年青人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并邀请了分别到过澳洲和瑞典工作假期的Auto和Natalie担任嘉宾,与参加者分享他们工作假期的生活点滴和感受。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
日期︰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时间︰ 7:30pm – 9:00pm
地点︰ 九龙旺角道1号
旺角道壹号商业中心16楼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
嘉宾︰ Ranya (2013-2014 加拿大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Soso (2017-2018 德国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向本港年青人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并邀请了分别到过加拿大和德国工作假期的Ranya 和Soso担任嘉宾,与参加者分享他们工作假期的生活点滴和感受。






葵涌苏浙公学工作假期讲座
日期︰ 2021 年 7 月 7 日(星期三)
时间︰ 10:00am - 11:00am
地点︰ 葵涌苏浙公学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于葵涌苏浙公学举行工作假期计划讲座,向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内容。




观塘官立中学工作假期讲座
日期︰ 2021 年 7 月 2 日 (星期五)
时间︰ 9:40am - 10:40am
地点︰ 观塘官立中学学校礼堂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于观塘官立中学举行工作假期计划讲座,为同学提供工作假期计划资讯。




岭南大学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时间︰ 3:00pm - 4:0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网上工作假期计划讲座,向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内容及注意事项。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时间︰ 3:00pm - 4:0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网上工作假期计划讲座,向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内容及注意事项。



香港科技大学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时间︰ 3:30pm - 4:3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为香港科技大学同学举行网上工作假期计划讲座,以加深同学对工作假期计划的了解。



明爱专上学院网上工作招聘会
日期︰ 2021 年 4 月 26 日 – 2021 年 4 月 27 日(星期一 至 星期二)
时间︰ 10:00am - 5:3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获邀参加明爱专上学院网上工作招聘会,向同学推广工作假期计划。是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同学反应热烈。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柴湾校园)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1年 4月 22 日 (星期二)
时间︰ 12:30pm - 1:3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网上工作假期计划讲座,向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柴湾校园)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内容及注意事项。



葵涌 - 青年学院工作假期网上讲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时间︰ 5:30pm - 6:3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网上工作假期计划讲座,向葵涌 - 青年学院同学讲解工作假期计划内容。



香港公开大学网上招聘会
日期︰ 2021 年 4 月 13 日 –2021 年 4 月 15 日(星期二 至 星期四)
时间︰ 11:00am - 5:00pm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获邀参加香港公开大学网上工作招聘会,向同学推广工作假期计划。是次活动参观人数众多,同学反应热烈。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网上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
日期︰ 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及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时间︰ 6:00pm – 7:30pm
嘉宾︰ Frances (2012-2013加拿大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Yuki (2019荷兰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Soso (2017-2018 德国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Tammy (2018-2020英国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举行了两场网上工作假期计划分享会,向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同学介绍工作假期计划,并邀请了分别到过加拿大和荷兰工作假期的 Frances 和 Yuki 担任第一场分享会嘉宾,而分别到过德国和英国工作假期的Soso 和 Tammy 则担任第二场分享会嘉宾,与同学分享他们各自在外国工作假期的生活点滴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