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掌握最新活動資訊,請留意「最新消息」的公佈!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工作假期講座
日期︰ 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舉辦了五場到校講座,向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是次活動參加人數眾多,同學反應熱烈。




中華廚藝學院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時間︰ 12:00pm – 1:0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網上工作假期計劃講座,向中華廚藝學院同學講解工作假期計劃的詳情。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舉辦了五場網上講座,向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




屯門 - 青年學院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時間︰ 5:30pm - 7:0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網上工作假期計劃講座,向屯門 – 青年學院同學講解工作假期計劃的詳情。




香港中文大學網上工作招聘會
日期︰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 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時間︰ 10:00am - 6:3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獲邀參加香港中文大學網上工作招聘會,向同學推廣工作假期計劃。是次活動參加人數眾多,同學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