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及职业博览2018


劳工处将于2018年2月1至4日参加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教育及职业博览2018」(摊位1D-A17),介绍本地就业资讯、内地就业概况及「工作假期计划」的资料,鼓励求职人士,尤其是青年人,走出香港,开阔眼界,在不同地方找寻发展空间。劳工处代表更会于2月3日(星期六)主讲工作假期计划讲座,更邀请了曾参加工作假期计划的Vicky和Kata分享宝贵经验,切勿错过!

教育及职业博览
日期︰ 2018年2月1至3日(星期四至星期日)
时间︰ 2018年2月1至3日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7时及2018年2月4日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1D-A17号摊位
网址: http://m.hktdc.com/fair/hkeducationexpo-sc/香港贸发局教育及职业博览.html

「工作假期计划 ─ 简介及经验分享」讲座
日期︰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12时15分至1时正
地点︰ 展览厅1D 交流园地
嘉宾︰ Vicky (2015-2016澳洲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Kata(2015日本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

于展览期间,亲临现场拍摄劳工处摊位(摊位1D-A17)或其工作假期计划宣传品,并上载至个人facebook或instagram(设定为公开),更可到劳工处摊位换取「劳工处x文地猫 - 工作假期计划护照套」一个!(每人限取一个,礼品每日限量500个,送完即止!)


2018年 1 月17日(星期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