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赞助者证明」首轮登记确认电邮已经发出

2018年「赞助者证明」首轮登记确认电邮已经发出的图片

劳工处已向香港/英国工作假期计划2018年「赞助者证明」首轮登记的合资格登记人发出确认电邮及其登记号码。登记人须以该登记号码核对结果。登记结果将会在2018年4月9日在劳工处网页内公布。成功获得「赞助者证明」的登记人届时会再次获电邮通知,电邮会附有如何递交「青年流动计划」第5级别签证申请的指示。

已递交2018年「赞助者证明」首轮登记的合资格人士如未有收到有关确认电邮,请尽快电邮whsu@labour.gov.hk与劳工处工作假期计划组联络。

有关申领「赞助者证明」的详情,可参阅劳工处网页http://www.whs.gov.hk/sc/partners.php?location=United-Kingdom#cos;而有关工作假期计划的进一步资料,请参阅网页http://www.whs.gov.hk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