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西兰工作假期计划恢复接受申请

香港/新西兰工作假期计划恢复接受申请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新西兰政府曾于2021年5月24日至2022年3月13日期间暂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工作假期计划的安排。

新西兰政府近日宣布,作为重开新西兰边境计划的一部分,上述的工作假期计划安排已于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起恢复。合资格青年可于2022年4月5日(星期二)起提交工作假期签证的申请。

持有工作假期签证的香港青年如符合有关健康状况的规定,包括已完成接种疫苗及在出发前取得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便可前往新西兰而无须接受隔离。未完成接种疫苗的工作假期计划参加者则须在抵达新西兰后入住集中隔离和检疫设施。

详情请浏览新西兰的签证审批部门(Immigration New Zealand)网页。
(i) (有关香港/新西兰工作假期计划)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about-visa/hong-kong-special-administrative-region-working-holiday-visa
(ii) (有关新西兰的入境要求)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about-us/covid-19/border-closures-and-exceptions/border-entry-requirements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