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西蘭工作假期計劃恢復接受申請

香港/新西蘭工作假期計劃恢復接受申請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新西蘭政府曾於2021年5月24日至2022年3月13日期間暫停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工作假期計劃的安排。

新西蘭政府近日宣布,作為重開新西蘭邊境計劃的一部分,上述的工作假期計劃安排已於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起恢復。合資格香港青年可於2022年4月5日(星期二)起提交工作假期簽證的申請。

持有工作假期簽證的香港青年如符合有關健康狀況的規定,包括已完成接種疫苗及在出發前取得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便可前往新西蘭而無須接受隔離。未完成接種疫苗的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則須在抵達新西蘭後入住集中隔離和檢疫設施。

詳情請瀏覽新西蘭的簽證審批部門(Immigration New Zealand)網頁。
(i) (有關香港/新西蘭工作假期計劃)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about-visa/hong-kong-special-administrative-region-working-holiday-visa
(ii) (有關新西蘭的入境要求)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about-us/covid-19/border-closures-and-exceptions/border-entry-requirements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