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掌握最新活動資訊,請留意「最新消息」的公佈!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
日期︰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時間︰ 7:30pm – 9:00pm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1室
嘉賓︰ Yuki (2019-2020荷蘭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Mario (2015/2018/2019/2020澳洲/瑞典/新西蘭/日本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向本港年青人介紹工作假期計劃,並邀請了分別到過荷蘭和多個夥伴經濟體系工作假期的Yuki和Mario擔任嘉賓,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工作假期的生活點滴和感受。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工作假期講座
日期︰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舉辦了八場講座,向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
日期︰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時間︰ 7:30pm – 9:00pm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1室
嘉賓︰ Auto (2011-2013澳洲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Natalie (2018-2019瑞典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向本港年青人介紹工作假期計劃,並邀請了分別到過澳洲和瑞典工作假期的Auto和Natalie擔任嘉賓,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工作假期的生活點滴和感受。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
日期︰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時間︰ 7:30pm – 9:00pm
地點︰ 九龍旺角道1號
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16樓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
嘉賓︰ Ranya (2013-2014 加拿大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Soso (2017-2018 德國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向本港年青人介紹工作假期計劃,並邀請了分別到過加拿大和德國工作假期的Ranya 和Soso擔任嘉賓,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工作假期的生活點滴和感受。






葵涌蘇浙公學工作假期講座
日期︰ 2021 年 7 月 7 日(星期三)
時間︰ 10:00am - 11:00am
地點︰ 葵涌蘇浙公學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於葵涌蘇浙公學舉行工作假期計劃講座,向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內容。




觀塘官立中學工作假期講座
日期︰ 2021 年 7 月 2 日 (星期五)
時間︰ 9:40am - 10:40am
地點︰ 觀塘官立中學學校禮堂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於觀塘官立中學舉行工作假期計劃講座,為同學提供工作假期計劃資訊。




嶺南大學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時間︰ 3:00pm - 4:0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網上工作假期計劃講座,向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內容及注意事項。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時間︰ 3:00pm - 4:0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網上工作假期計劃講座,向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內容及注意事項。



香港科技大學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時間︰ 3:30pm - 4:3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為香港科技大學同學舉行網上工作假期計劃講座,以加深同學對工作假期計劃的了解。



明愛專上學院網上工作招聘會
日期︰ 2021 年 4 月 26 日 – 2021 年 4 月 27 日(星期一 至 星期二)
時間︰ 10:00am - 5:3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獲邀參加明愛專上學院網上工作招聘會,向同學推廣工作假期計劃。是次活動參加人數眾多,同學反應熱烈。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柴灣校園)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1年 4月 22 日 (星期二)
時間︰ 12:30pm - 1:3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網上工作假期計劃講座,向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柴灣校園)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內容及注意事項。



葵涌 - 青年學院工作假期網上講座
日期︰ 2021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時間︰ 5:30pm - 6:3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網上工作假期計劃講座,向葵涌 - 青年學院同學講解工作假期計劃內容。



香港公開大學網上招聘會
日期︰ 2021 年 4 月 13 日 –2021 年 4 月 15 日(星期二 至 星期四)
時間︰ 11:00am - 5:00pm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獲邀參加香港公開大學網上工作招聘會,向同學推廣工作假期計劃。是次活動參觀人數眾多,同學反應熱烈。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網上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
日期︰ 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及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時間︰ 6:00pm – 7:30pm
嘉賓︰ Frances (2012-2013加拿大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Yuki (2019荷蘭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Soso (2017-2018 德國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Tammy (2018-2020英國工作假期計劃參加者)

勞工處工作假期計劃組舉行了兩場網上工作假期計劃分享會,向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同學介紹工作假期計劃,並邀請了分別到過加拿大和荷蘭工作假期的 Frances 和 Yuki 擔任第一場分享會嘉賓,而分別到過德國和英國工作假期的Soso 和 Tammy 則擔任第二場分享會嘉賓,與同學分享他們各自在外國工作假期的生活點滴和感受。